超过460,000+ 应用技术资源下载
pdf

IPC-SM-782A

  • 1星
  • 日期: 2013-09-29
  • 大小: 1.69MB
  • 所需积分:1分
  • 下载次数:162
  • favicon收藏
  • rep举报
  • 分享
  • free评论
标签: IPCSM782A

              IPC-SM-782A (部分内容翻译)IPC-SM-782 Rev. A表面贴装设计与焊盘结构标准IPC-SM-782 Revision A - August 1993 (本文是该标准的 3.6~3.6.2.3 的翻译稿,其后的内容为 3.6.3 通路孔位置指南) 3.6 设计规则 在一个设计的元件选择阶段,应该就有关超出本文件范围的任何元件咨询一下制造工程部门。 印制板的设计原则是现时测试与制造能力的一个陈述。超出或改变这些能力都要求在包括制造、工程和测试技 术在内的过程中所有参与者的共同合作。 在设计中较早地涉及测试与制造有助于将高质量的产品迅速地投入生产。图 3-7 显示那些应该涉及的合作工程 队伍参与者的一列表。图 3-7、简化的电子开发组织图 3.6.1 元件间隔 3.6.1.1 元件考虑 现在已经讨论过的焊盘结构设计的信息对于表面贴装装配的可靠性是重要的。可是设计者不应该忽视 SMT 装配 的可制造性、可测试性和可修理性。最小的封装元件之间的间隔要求满足所有这些制造要求。最大的封装元件之间 的间隔是没有限制的;越大越好。有些设计要求,表面贴装元件尽可能地靠近。基于经验,图 3-8 中所显示的例子 都满足可制造性的要求。图 3-8、推荐最小的焊盘对焊盘间隔 HH-DOC 1 IPC-SM-782 Rev. A在相邻元件之间的焊盘对焊盘的间隔应该是 1.25mm[0.050\"]的沿印制板所有边缘空隔,如果板是脱离连接器测 试的;或者最少 2.5mm[0.100\"],如果测试使用真空密封。这里规定的要求是推荐的最小值,除了导体几何公差。 3.6.1.2 波峰焊接元件的方向 所有的有极性的表面贴装元件在可能的时候都要以相同的方向放置。在任何第二面要 用波峰焊接的印制板装配上,在该面的元件首选的方向如图 3-9 所示。使用这个首选方向是要使装配在退出焊锡波 峰时得到的焊点质量最佳。 ……             

更多简介内容

评论


个人中心

意见反馈

求资源

回顶部

下载专区


TI最新应用解决方案

工业电子 汽车电子 个人电子

About Us 关于我们 客户服务 联系方式 器件索引 网站地图 最新更新 手机版 版权声明

EEWORLD下载中心——分享有价值的电子技术资料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3号集成电路设计园量子银座1305 电话:(010)82350740 邮编:100191

电子工程世界版权所有 京ICP证060456号 京ICP备10001474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258号函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534 Copyright © 2005-2018 EEWORLD.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function(){ var appid = $(".select li a").data("channel"); $(".select li a").click(function(){ var appid = $(this).data("channel"); $('.select dt').html($(this).html()); $('#channel').val(appid); }) })